您现在的位置:德晋平台注册>德晋平台注册>「ng南宫娱乐网站」沙特这条“政治广告”引发争议 英国政府下令禁播
「ng南宫娱乐网站」沙特这条“政治广告”引发争议 英国政府下令禁播
【字体:
【发布日期】 2020-01-09 10:35:25
【浏览】 3233

「ng南宫娱乐网站」沙特这条“政治广告”引发争议 英国政府下令禁播

ng南宫娱乐网站,海外网8月29日电 近日,英国电视台播出的一段沙特阿拉伯宣传广告引发争议,英国监管部门以干扰国内公共舆论为由,暂停了该广告的播放。

综合《卫报》、《每日快报》等英媒报道,经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裁决,一段在英国天空电视台(sky 1)播出的付费广告违反了英国广告禁令,暂停播出。Ofcom指出,该广告试图影响英国的公共舆论,违反了英国电视和电台有关付费政治广告播放的禁令。

据报道,2018年3月7日,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访问英国,为配合此次访问,一段时长一分钟的广告在英国Sky1电视台上连播了三天,共播出56次。广告中出现的画面有沙特女性开车和电影院开业等,目的是为了向外界展示沙特阿拉伯的现代化进程。广告词中提到,“毋庸置疑,沙特正在发生变化”,“英国与沙特的友谊为两国带来了繁荣与安全”。广告的费用由沙特阿拉伯文化和信息部下属的沙特国际通信中心支付。

负责广告审查的Clearcast公司认为,这一广告是为了推动英国与沙特阿拉伯的贸易交往,完全符合英国政府的外交政策。该公司还表示,英国监管部门的裁决可能会妨碍其他国家为配合领导人访问购买广告的业务。

为配合沙特王储的访问,除了电视台播放广告外,伦敦各地的广告牌和流行新闻网站都有相关的广告,沙特政府还花钱在英国报纸上刊登了广告,而英国对于互联网、广告牌或报纸上的广告似乎并没有类似的限制。

尽管,负责播出这一争议广告的英国天空电视台没有受到任何惩罚。不过,今后沙特想在英国电视台投放广告将会变得十分困难。

上一篇:天津环内板块规划方案曝光!涉及住宅、地铁、学校……
下一篇:申晨间 | 一场由Wifi引发的血案!男子挑衅室友:“来捅我呀”,结果悲剧了


分享到: